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四川分中心赴宜宾开展芽菜追溯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4-13 09:42:53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四川分中心组织项目组成员赴宜宾开展芽菜追溯调研,标志着由四川分中心承担的四川省科技厅成果转化项目《GS1质量信息追溯系统在宜宾芽菜产品上的应用推广》正式启动。

调研中,项目组成员与宜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宜宾市翠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座谈交流,就共同开展追溯体系建设,促进地方特色产品质量提升,助力区域品牌打造达成了一致意见。在宜宾碎米芽菜公司和宜香食品公司的现场调研中,项目组成员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了解了芽菜生产的工艺流程,征集了追溯实施的意见和建议,为项目顺利开展需求分析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四川分中心将按照项目要求,做好需求论证、平台开发等工作,稳步推进项目实施。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