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拓展服务新内容 助力企业快发展——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召开电商直播行业标准讨论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4-13 09:42:24

数字化经济的发展推动商品条码广泛应用于电子商务中,越来越多的电子商务平台内经营企业申请成为条码系统成员。为做好条码系统成员增值服务工作和加强公益履职,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江西分中心积极创新工作模式, 不断丰富服务内容,进一步高效助力企业良性健康发展。近日,在《直播电子商务平台管理与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行业标准征求意见之际,江西分中心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邀请了省电商协会、江绿集团以及景德镇古镇陶瓷等条码系统成员,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了一场线上的电商直播平台行业标准解读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阐明了该行业标准制定的背景以及意义,详细解读相关标准内容,同时拓展延伸至电商直播行业相关政策和法规要求。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交流,不仅让标准的制定方聆听并吸纳更多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也引导电商系统成员合法合规发展。江西分中心将继续发挥公益职能,不断拓展服务内容,延伸服务链条,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条码技术支持和标准化综合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