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北京分中心开展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4-02 09:13:35

为更好地为医疗行业系统成员提供服务,切实帮助企业推进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建设工作,3月24日下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北京分中心邀请北京贝思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至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交流座谈,编码管理部王杰主任、应用推广部孔洪亮主任及两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北京贝思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生产骨科植入医疗器械产品为主,按照编码唯一性和稳定性原则,已在医保管理系统录入产品近300万个。本次座谈主要围绕公司在大容量编码管理和UDI实施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结合公司带来的资料和产品实物,就目前的UDI赋码工作给出合理化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实际情况,北京分中心将持续跟进对医疗领域相关企业的深入服务和技术指导,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快推进GS1标准在医疗器械和药品追溯系统建设中的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