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开展商品条码信息核实采集 助力商品数据质量提升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4-02 09:11:57

今年年初,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联合阿里巴巴、大润发启动的“端到端数据交换项目”,共同围绕产品信息处理、标准、应用等方面开展商品数字化工作。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积极配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以下简称“编码中心”)开展此项项目工作。

根据项目要求和内容,2021年第一季度广州分中心需采集并核实1000条商品信息数据。此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广州分中心针对核实采集的任务制定对应的工作计划,并由专门负责的同事多渠道联系目标系统成员进行商品送样和信息核实采集工作,定期向编码中心反馈定向核实采集业务的进展情况,做好对下架商品信息、冒用商品信息的收集、统计及反馈工作。经过广州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现已提前超额完成任务,至今还不断接收到企业送来的采集样品。

广州分中心一直致力于改善本区域的商品数据质量,帮助企业降低商品信息管理成本,并促使准确的商品条码信息在产品监管、产品追溯等政府应用中发挥有效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