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开展中国编码APP应用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3-24 10:15:10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于2021年3月11日在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为昆明市五华区部分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开展了一期中国编码APP应用集中培训。

培训坚持将商品条码基本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围绕如何使用中国编码APP功能完成相关业务,解决商品条码应用实际问题的主线展开,力求使系统成员掌握使用中国编码APP实现商品条码有效管理和使用的方法。培训中授课老师向系统成员细致讲解如何使用APP进行产品添加、缺失数据处理、完成条码续展等常规业务操作,同时也传授了商品项目代码编码的基本原则和方法。针对系统成员的提问,现场演示了如何使用APP所提供的一维条码生成器生成EAN-13商品条码符号,并详细解答了如何实现微信扫码显示商品信息等许多系统成员所关心的具体问题。

培训有效解答了当前系统成员在商品条码应用中容易遇到的一些普遍性、常见性问题,受到系统成员欢迎。下一步,云南分中心将继续坚持开展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服务工作,进一步总结培训工作经验,完善培训课件,不断提升培训服务质量,积极宣传推广中国编码APP应用,指导系统成员正确有效地使用商品条码。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