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重庆分中心赴南川开展蓝莓冷链物流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3-22 09:09:25

为完善重庆市农产品供应链标准化建设,提高农产品流通质量,推进蓝莓冷链作业标准化,确保蓝莓冷链产品质量安全,顺利完成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项目。

3月12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重庆分中心赴南川区西南蓝莓集散中心、重庆嘉蓝悦霖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调研蓝莓冷链作业情况。工作人员参观了西南蓝莓集散中心,与企业技术人员深度交流了解了蓝莓的采收、冷链作业、运输与配送、交接等情况,并就当前出现的冷链标准化问题进行了沟通。

目前,重庆市南川区正在布局包含现代化蓝莓种植、冷链仓储物流、智能集散加工、创新科技研发的完整产业体系,着力打造西南地区首个蓝莓集散中心。蓝莓冷链物流园将建造包括容量1万吨的蓝莓冷链仓储中心、冷链分拣加工车间以及专业科研工作站等。冷链仓储中心采取全自动智能设备,整个冷链系统全部智能操作,通过定制化的温控冷链系统,蓝莓果的保鲜期可以从几周延长至半年以上。

此次调研有助于加强冷链物流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推动农产品冷链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