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内蒙古分中心组织物品编码工作人员参加“2021年国际物品编码组织全球论坛网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3-12 09:53:31

2021年国际物品编码组织(GS1)全球论坛网络会议于3月1日召开,议期4天,包括开幕式、商品条码应用50周年庆典活动、零售、医疗卫生、闭幕式等,共四场全体会议,以及55个独立工作组研讨会,其中27个工作组研讨会将根据不同的时区多次开展,共有82个工作研讨环节。GS1全球论坛会议每年召开一次,由全球各国编码组织和行业用户代表参加。会议主要讨论GS1技术应用发展和专题技术,并进行案例分享,此次会议主题为“GS1如何在病毒大流行期间推动行业转变,影响供应链、医疗卫生和行业数字化转型”。

过去一年,GS1标准在全球疫情面前发挥了重要作用,采用GS1标准助力全球供应链改善。为展示中国作为编码大国的风采和对GS1抗击全球疫情所开展工作的支持,组织各地物品编码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内蒙古分中心安排代表全程参加GS1全球论坛网络会议,还特别邀请英语专业翻译,对会议内容进行现场翻译。

近年来,内蒙古分中心物品编码工作在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领导下,取得了长足进步,即便是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内蒙古自治区物品编码业务依然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企业超过11000家,商品数据总量达24万条。今后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标准化院要围绕加强市场准入、优化市场环境、防范市场风险、夯实市场基础等方面,主动加强物品编码工作与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的对接,发挥好商品条码“身份证”、产品基础数据库的独特优势,在更宽的领域、更多的业务、更大的范围发挥技术支撑作用,服务于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