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3-09 10:56:12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 为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积极响应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号召,联合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增进民族大团结” 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活动现场,广西分中心的工作人员设立义务咨询台,向市民发放传单,宣传商品条码基础知识,告知群众购物时如何辨别条码真伪、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前来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当天共发放传单300余份,接受咨询近百人。

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让市民群众感受到如春风般的商品条码知识普及服务,也进一步提升了广西分中心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