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组织全员参加2021年GS1全球论坛网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3-09 10:55:06

2020年3月1日,由国际物品编码组织(GS1)总部主办的2021年GS1全球论坛网络会议正式召开。此次会议为期4天,包括开幕式、商品条码应用50周年庆典活动、零售、医疗卫生、闭幕式和颁奖环节在内的4场全体会议以及若干平行论坛。全球111个编码组织和来自各行业的2400名代表参会。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为了提升员工专业水平,了解GS1关于各个领域的编码最新政策,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详细分解,部门员工根据自己工作内容选择对自己有帮助的会议学习参加。其中于3月1日召开的“GS1 UDI 政策”分论坛,成都办事处组织了全体员工集体学习,这个会议围绕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如何采用GS1标准实施UDI系统进行了分享交流,重点介绍了医疗器械监管政策、GS1系统与GS1标准在医疗行业的应用现状。本次会议辅以大量案例,贴近需求,对基于GS1标准的UDI政策的实施和修订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会议将持续4天,成都办事处每位员工将根据自己工作内容和今后工作重点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线上会议进行学习,会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将结合工作实际,将会议精神和学习到的经验运用到今后工作中,更好的为成都市企业提供帮助和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