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北京分中心参加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实施GS1标准研讨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3-04 09:49:06

2月23日下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北京分中心受邀参加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实施GS1标准线上研讨会,探讨基于GS1标准的药品编码方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相关解决方案提供商等共同参加此次线上会议。

会议针对不同国家赋码要求的异同,交流了GS1标准的药品编码结构、载体及使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代表介绍了GS1标准在全球医疗领域的使用情况、联合国网站发布的新冠疫苗条码实施指南以及WHO关于疫苗条码的相关文件。

北京分中心也将持续跟进,进一步做好对企业的深入服务及技术指导。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