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打好开年第一役——商品条码信息核实采集快速开展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3-04 09:48:33

人勤春来早。新春伊始,商品条码信息核实采集工作正如火如荼,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山东分中心源数据采集工作室开足马力,迎难而上,全力打好开年“第一役”。

为推动零售商、电商平台信息标准化进程,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联合大润发、阿里巴巴启动“端到端数据交换项目”,共同围绕商品信息数字化升级,提升品质管控、门店陈列、物流运输等应用需求,开展商品信息处理、应用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全渠道营销时代的来临,使商品条码信息的准确性和重要性逐渐凸显。准确的商品条码信息可通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向各大零售商、线上销售平台及时输出并得到优先展示。按照工作进度安排,2021年第一季度山东分中心需核对上报1000条数据,此次项目时间短、采集任务重,去年12月就确定了工作计划和团队分工,通过优先通知老用户与短信通知、电话沟通相结合,工作效率提升显著,截止目前共收录样品2306件。通过此次信息核实工作的开展,进一步积累了华熙生物、野风酥食品等优质大客户,为顺利完成全年源数据采集工作目标开了个好头!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