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长春办事处条码窗口工作人员为企业提供多渠道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2-18 09:35:23

在疫情关和年关的双当口下,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长春办事处的条码窗口工作人员坚守在工作岗位并且中午不间断办公,只为企业有迫切需求时能够提供及时的服务。

特殊时期,长春办事处窗口工作人员多项并举为企业办理条码提供便利。一方面,为经营防疫相关产品的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保障商品条码赋码渠道畅通,助力产品及时投入市场,加速防疫产品在市场上流通。另一方面,为规避交叉感染疫情风险,使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优先推荐企业使用中国编码APP、条码商桥等线上形式办理条码业务,采取QQ、微信等线上方式指导企业操作应用,而且为企业提供文件(证书、胶片、产品等)邮寄到家服务。长春办事处充分发挥了物品编码的基础职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出一份力量。

未来,长春办事处将持续提升专业能力,以便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