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2-05 11:27:36

2021年2月4日上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以下简称编码中心)召开年终中层干部会议,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副主任罗秋科、总工程师李建辉、纪委书记岳善勇出席了会议,编码中心助理以上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罗秋科副主任主持。

会上,张成海主任传达了全国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编码中心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提高政治领悟力、提高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继续抓好核心业务发展,深挖发展潜力;三是要转变观念,敢于创新,迎接变化;四是要强化目标意识、问题意识和成本意识;五是加强作风建设,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六是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廉洁过节。

张成海主任强调,编码中心干部要加强政策研究,边发展、边建设、边应用,找到“牛鼻子”,找准切入点,从粗放式向精细化管理发展,强化成本意识,紧盯目标任务,切实落实“最后一公里”。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