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长春办事处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能力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1-22 09:25:50

新年伊始,为提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长春办事处物品编码业务水平,为系统成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长春办事处组织了为期三期的业务学习研讨会,全体编码工作人员参会。

三期研讨会主要围绕基础业务的操作和注意事项、中国编码APP的操作指南以及应用推广、商品二维码与条码微站的关联以及应用推广、条码商桥功能介绍以及应用推广、源数据采集实操和注意事项、UDI编码规则以及如何同步国家药监局器械标识数据库、产品质量追溯的重要性和应用推广等内容进行学习和讨论,观看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关于编码业务的宣传培训视频。会上,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分享业务开展中遇到的难题以及解决办法,总结优秀工作经验。物品编码管理应用部张珩主任对表述不正确的业务术语以及衍生的增值服务进行了纠正和补充说明,并对每次研讨会的成效进行了点评以及对下一步编码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具体开展方式进行了部署。

研讨会遵循“以老带新、以熟带生、以优促新、互学共进”原则,通过学习交流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2021年长春办事处全体编码工作人员将重整出发,以更饱满的工作态度、更专业的业务技能武装自身,为系统成员企业提供更满意、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力争上游,勇创佳绩。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