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启用东方捷码C50型条码检测仪开展条码质量检测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1-13 10:58:43

经过前期咨询、调研、设备选型、采购、安装调试及试运行,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于近期顺利完成检测能力提升工作任务验收,正式启用国内新型条码质量检测设备—东方捷码C50型条码检测仪为社会各界提供条码质量检测服务。C50型条码检测仪的投入使用,使云南分中心条码质量检测工作与以前相比展现出了以下五个方面的特点:(1)样品检测速度显著提高;(2)检测过程更加自动化,检测过程无需人工干预;(3)检测数据的精度更高、稳定性更佳;(4)检测数据实现与国家中心实时无缝对接;(5)检测报告及通知单由检测系统自动生成。

东方捷码C50型条码检测仪的启用为云南分中心进一步开展条码质量检测优质服务奠定了基础,也增强了云南分中心向社会提供准确可靠的条码质量检测数据的信心。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