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熊长友书记莅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调研条码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1-13 10:58:08

1月5日,新年伊始,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熊长友书记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调研了解条码业务工作。

熊长友书记实地查看了商品源数据工作室和样品间,向工作室人员询问了商品源数据工作室业务开展情况,目前送样企业情况以及企业送样的数量,样品源数据采编工作情况等。随后,到业务受理窗口看望了前台工作人员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调研体现了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领导对物品编码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增强了安徽分中心工作人员的干事热情。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