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推进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工作座谈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01-11 11:18:52

12月25日湖南省药监局召开了推进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工作座谈会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苏晓翠和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南分中心李长、张毅受邀参加。还有湖南省各地市代表及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参会。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代表做了主题为“GS1标准的UDI系统--联通世界,激活未来”的演说,给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GS1在医疗领域的应用以及给供应链各方带来的益处。

此次会议为湖南省实施医疗器械UDI企业试点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