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小宁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陕西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2-21 11:07:16

20201216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赴陕西省质检大厦直属单位开展调研,并为陕西省标准化研究院党员干部讲授党课。期间,由陕西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支良生,党委书记党光清陪同,来到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陕西分中心调研指导。

陕西分中心工作人员热烈欢迎局长的到来,并就部门职能、业务开展、系统成员现状等方面向局长进行汇报。局长对于编码工作在商品流通、市场监管中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重视,对疫情期间,陕西分中心为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等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陕西分中心要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强化服务市场监管各项事业的能力,扩大影响力和技术支持能力,为服务“三个经济”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