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赴企业开展商品条码应用服务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2-21 11:06:47

为深入了解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条码商桥及数据通报现状,掌握商品二维码应用情况,推进商品源数据采编工作,20201214-16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赴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溜溜果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光明茶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安徽分中心实地查看了企业产品使用商品条码及数据通报的真实情况。通过向企业商品条码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播放中国物品编码中心GS1发展历程宣传片、条码微站宣传片的方式,让企业人员了解到GS1的前世今生及商品条码的重要性和在生产生活中应用的广泛性。安徽分中心工作人员还给企业人员培训商品二维码、条码微站、商品源数据采编工作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并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当前在使用商品条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商品二维码应用情况以及商品源数据采编的需求,向企业普及商品条码的基础知识,介绍商品条码在产品生产、库存管理、营销流通、安全追溯、有效防伪等应用场景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调研,了解了企业对条码微站和商品源数据采编的切实需求,充分认识到走进企业开展调研的必要性,更为安徽分中心今后服务企业的方式方法开拓思路,也使企业对商品条码的应用领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并坚定了企业在进行产品供应链建立过程中采用GS1编码的信心。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