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参加实验室管理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2-21 11:06:11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根据RB/T214-2017CNAS-CL01:2018CNAS-CI01:2012的准则及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三合一《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体系文件要求,参加了由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开展的实验室管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涉及实验室风险识别、评估、控制、预警等风险管理;实验室体系运行的内审程序、方法和技巧;仪器设备期间检查的目的及其如何确定需开展期间核查的设备、常用期间核查方法介绍、期间核查结果数据的判定方法等。

会后,组织关键岗位人员开展了试卷测试,对培训效果进行了有效性评估。通过此次培训,既提高了实验室全员的综合素质,也加强规范了实验室的内部管理。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