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重庆分中心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NQI重点专项年度会议暨绩效评价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2-11 11:16:20

20201130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召开了“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国际标准”项目年度会议暨NQI项目绩效评价培训会。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NQI质量专项总体组专家申其辉博士,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章建方,以及各课题、任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项目总体进展情况、NQI绩效评价相关要求、财务绩效评价相关要求、当前五个课题工作进展情况等,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重庆分中心作为课题二“电子商务交易产品追溯国际标准研究”的任务单位,主要负责国际标准应用调研以及跨境化妆品、保健品追溯应用示范,目前已完成任务考核指标。通过本次会议,重庆分中心将按照绩效评价要求对结题资料以及财务审计工作做出充分准备,积极配合课题单位和项目单位,确保课题和项目的顺利验收。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