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积极开展泉州地区系统成员线上培训与专项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2-07 10:47:57

1127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通过钉钉线上直播平台为泉州地区系统成员提供商品条码业务线上培训,培训共吸引66家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企业的81名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坚持从系统成员的实际应用需求出发,通过应用案例、实操演示、线上参观等方式,从产品信息通报、条码商桥、中国编码APP等具有针对性的服务项目作了系统的培训。同时,结合商品条码免费质量检测开展系统成员专项服务,重点分享了商品条码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标准、编码、印刷质量和常见的问题。通过线上互动为企业逐条分析质量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助力企业商品条码应用业务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企业反响热烈。

此次培训,福建分中心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服务模式,加强了与系统成员的有效沟通,进一步为企业提供更便捷和更精准的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