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新疆分中心深入物流企业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2-01 14:12:39

近期,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新疆分中心一行4人赴新疆九鼎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新疆牛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新疆百成零距离物联网有限公司、新疆双赢国际、新疆华凌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主要从农产品、冷链食品的仓储及库存管理、同城物流、冷链食品和鲜食配送模式及监督、海鲜产品的源头采购方式及物流配送、物流企业质量体系建设、企业在用标准、农产品和食品质量追溯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对冷链物流全程监控模式进行了探讨。通过调研,收集了冷链物流企业的工作情况和业务流程,为新疆冷链食品追溯以及标准编制等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新疆分中心将继续与企业保持联系沟通,并充分发挥新疆分中心标准化、物品编码技术优势,为企业提供标准体系的建立、企业标准自我声明、追溯体系的建设等方面咨询服务,为新疆的经济发展提供标准化技术支撑。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