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四川分中心服务添举措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1-26 10:52:34

为提升工作信息化水平,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为社会提供更加准确、高效、便捷的商品条码办理和质量检测服务,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支持下,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四川分中心分别引进了C50条码自动检测仪一台和自助业务办理机一台,已于近期投入使用。

此次引进的自助业务办理机具有全天候服务、多媒体引导、应用模块丰富、一站式办结等多种优点,为企业提供交互式、无接触自助办理商品条码业务体验。企业可以通过AI智能辅助,自助完成商品条码注册续展、资料审验、缴费打证、知识培训等日常业务,方便快捷、高效准确,同时,也为企业办事人员提供了新冠疫情常态化情况下避免人员密切接触的人性化办事渠道。

C50条码自动检测仪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条码质量检测仪,具有检测速度快、并行检测数量和测试精度高等诸多优点,可以实现检测过程自动化、报告格式统一化、检测数据结构化,并具有检验数据汇总与分析功能,为满足社会检验需求,提升科学、高效、准确、公正的检验检测能力提供了坚实保障。

下一步,四川分中心将继续以需求为导向,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为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共享力量。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