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辽宁分中心于营口市举办商品条码知识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1-24 11:25:51

为促进商品条码普及应用,让广大食品生产企业充分认识到商品条码不仅是为了进超市的需要,同时可以提供产品溯源和强化产品质量监管等多领域有更广泛更便捷的解决方案,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辽宁分中心联合营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营口市举办商品条码知识免费公益培训班,培训内容有:商品条码知识、商品条码业务办理、商品条码法规解读、以及商品二维码和条码微站的应用介绍。

本次培训得到营口市食品生产企业的欢迎,参会人数达到150余人,企业代表认真听讲,并在现场建立微信群,方便会后解疑答惑。企业人员表示在本次培训中不仅了解到商品条码的基础应用知识,还学习到更多的商品二维码的应用领域,可以轻松在移动终端建立企业微型门户,减轻企业自身运营成本,更好地融入电子商务、移动商务互联网当中,利于企业的发展壮大。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