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深圳市可信二维码平台与国家商品二维码平台对接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1-18 10:52:30

20201015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在呼和浩特市组织召开了《深圳市可信二维码平台与国家商品二维码平台对接研究》等四个项目验收会,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化院等单位的专家和项目组代表出席了验收会。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承担的《深圳市可信二维码平台与国家商品二维码平台对接研究》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验收会上,深圳分中心项目组代表汇报了《深圳市可信二维码平台与国家商品二维码平台对接研究》项目的完成情况。验收组专家听取了项目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认真讨论、质询,认为该项目一是制定了深圳市可信二维码追溯平台与国家商品二维码综合服务平台的转换方案,实现了与国家平台的对接;二是加大了商品二维码的应用推广,提升了注册申请使用商品二维码标识标准的企业数;三是将相关对接方案及推广经验整理总结,形成了可推广可复制的研究报告。验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