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协同中国物品中心调研大型零售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1-16 11:00:26

114日—5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产品开发运营部主任郭卫华率队赴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零售行业进口商品数据应用需求,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副总监黎志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主任徐立峰等协同调研。

调研中,调研团队与零售企业相关负责人就进口商品的管理、进口商品条码应用、进口商品数据、进口商品数据通报凭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对零售行业进口商品数据应用事宜达成了共识。

本次调研充分了解了我国零售行业的进口商品管理情况,以及进口商品有关商品条码及商品数据地使用情况和应用需求,有助于商品条码更好地普及应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