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一行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1-16 10:58:52

20201110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和办公室主任冯宾、技术研究部主任李素彩、应用推广部主任孔洪亮、产品信息与追溯应用开发室主任贾建华一行五人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浙江分中心调研浙江省物品编码工作。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标准院”)院长陈自力、副院长王红,浙江分中心相关部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首先,陈自力就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基本情况及机构改革的整体状况做了介绍;接着,王红就浙江分中心的基本情况(部门结构、人员情况、历年主要荣誉、多个全国第一业绩)、主要工作(基础业务、应用推广、源数据信息采集、标准研制、重大项目研究等)和发展愿景做了全面的汇报;随后,浙江分中心条码研究中心主任施进就“浙食链”、“丽水山耕”全流程追溯系统、医疗器械GS1、文体旅游GS1服务关系代码和浙江省GS1资产等五个应用案列做了详解介绍;条码管理中心、条码研究中心和源数据采集服务中心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本部门相关重点工作如何提质促效方面发表了观点和建议;最后,王红表态标准院继续狠抓基础、强化服务、拓展应用和提升科研能力,全力支撑浙江省数字经济、市场监管数字化建设,推动编码技术在电子商务、放心消费、供应链、追溯等领域的研发和应用。

张成海听取了相关介绍和汇报后,对标准院今年开展的各项物品编码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调研是他疫情后调研的第一站,此行打消了标准院机构改革后对编码事业工作支持的顾虑;同时希望,标准院一如既往重视物品编码事业发展,在面临国际国内的新形势下,不断转变工作模式,创新服务理念,继续加强物品编码队伍建设,在物品编码推广、应用、服务中探索新道路、新方向,同时充分发挥浙江优势,积极拓展新的领域和业务,为全国物品编码工作改革发挥更大的作用。

期间,张成海一行还参观了标准院条码办事大厅、条码检测实验室和源数据采集服务中心。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