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面向广西、云南、贵州省的基于GS1标准的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实施线上公益培训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1-16 10:58:23

20201110日下午,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贵州省标准化院、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承办的“基于GS1标准的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实施线上公益培训”顺利召开。本次培训是编码中心2020年度举办的第十二场UDI实施培训,共有医疗器械生产、流通企业和医疗机构代表近300人报名参加。

培训围绕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如何采用GS1标准实施UDI系统进行了分享交流,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重点介绍了GS1系统与GS1标准在国内医疗行业的应用现状。此外还邀请了国内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医疗机构和软硬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代表分享他们的UDI实施经验,指导企业开展UDI系统建设工作。本次培训辅以大量案例,贴近参会企业需求,对企业了解基于GS1标准的UDI实施和全程追溯、充分发挥国际标准的UDI在医疗器械全产业链的价值方面具有积极作用。培训授课后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随着我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试点工作正式实施日期的临近,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的UDI公益培训也将继续扩大举办地区,帮助更多的药械企业理解并执行好国内外UDI最新政策法规,让企业用好GS1标准,更好的推动我国UDI的实施。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