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南分中心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宁波分中心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1-10 10:56:41

114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南分中心组织了相关人员在源数据工作室杨士民主任的带领下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宁波分中心进行调研,陪同人员有宁波分中心朱跃峰主任及相关人员。

杨士民一行参观了宁波分中心源数据服务工作室,观看了商品从下单、入库、测量称重、拍照修图、文本信息录入及数据审核的全过程采集流程的现场演示,并与宁波分中心朱跃峰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增加源数据货源、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商品条码信息化服务、阿里数据采集、大润发项目进展、源数据服务体系团体标准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有助于双方在物品编码业务上的进一步提升,也为今后在源数据工作领域中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