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宁波分中心服务企业帮助整改商品条码质量问题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1-04 10:53:32

为紧密结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关于做好商品条码质量改进工作任务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立足服务企业发展,更好的满足企业对商品条码的相关需求,促进宁波经济发展和相关产业转型升级。

在深入企业,积极开展商品条码质量帮扶工作的同时,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宁波分中心与9月举办“商品条码质量整改会”。会议召集了商品条码存在质量问题的企业,组织相关专家宣贯商品条码的法律法规、商品条码基础知识、商品条码技术的应用以及条码检测标准,并为企业逐条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意见,通过沟通交流,使相关企业对商品条码质量提升的认知水平普遍提高,对提高企业的商品条码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有力地推动了编码事业的发展。

10月,宁波分中心工作人员以定期集中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开展优质高效服务,帮助相关企业解决实际中的问题和困难,就企业的问题均已完成质量整改。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