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开展“商品信息标准化”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1-04 10:53:00

在第51次“世界标准日”来临之际,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紧紧围绕“标准保护地球”活动主题,以“商品信息标准化”为主线,开展物品编码标准化宣传活动。

1023日,福建分中心举办商品条码知识网络培训班,为来自漳州和宁德的6657家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企业的7472名工作人员开展线上培训。培训通过理论结合平台实际操作的方式,重点讲解系统成员关注的产品信息通报、条码商桥等工作内容。通过正、反案例,体现“商品信息标准化”的重要性,强调了商品信息标准化在产品流通、数据应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此外,还对商品条码质量检测、中国编码APP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条码印刷质量的重要性和线上业务办理的便捷性。系统成员还在线参观了福建省源数据服务工作室和条码印刷品质量检验站,参训人员对标准化、自动化的数据采集、专业的检测手段给予了一致认可。

此次网络培训班提高了标准化知识的社会认知度,充分普及了物品编码技术知识,对福建的物品编码标准化事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