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甘肃分中心 “世界标准日”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1-04 10:52:10

1014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甘肃分中心组织人员参加“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甘肃分中心通过发放资料、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等方式,积极宣传物品编码及自动识别技术知识、中国编码APP、微信公众号等内容。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讲解商品条码基础知识、法律法规和日常生活中需要了解的条码小知识,免费发放《甘肃省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等相关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标准保护地球”的宣传主题,广泛宣传物品编码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高了公众对物品编码的认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