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赴广西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开展学习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1-04 10:51:04

为积极推进我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规则》顺利实施,促进GS1标准在广西地区医疗器械领域的应用,探讨标准化合作事宜,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主任蔡旭平一行4人于1020日前往广西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学习调研。

座谈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器械检测中心主任吴植强介绍了《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规则》在广西实施的大概情况和广西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产能产值的概况,肯定了基于GS1标准的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的实施对医疗器械行业管理和出口的积极作用,提出以医疗器械产品出口企业为重点,深入企业进行宣贯培训的建议。蔡旭平主任介绍了广西标准院的优势业务,特别是全球通用的GS1标准和十多年东盟标准研究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取得成效。最后双方就今后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实施宣贯和标准化交流合作等事项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广西分中心将与广西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继续深化推进物品编码技术在广西医疗器械领域应用的标准化合作事宜,助力提高医疗器械的标准化和信息化管理水平。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