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基于GS1标准的天津市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规则实施线上公益培训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0-29 10:52:53

20201021日下午,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天津分中心)承办的基于GS1标准的UDI系统规则实施线上公益培训顺利召开。本次培训围绕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如何采用GS1标准实施UDI系统进行了分享交流,300多名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重点介绍了GS1标准在国内外医疗行业的实施情况和发展前景以及UDI数据上传的实施步骤。此外还邀请了医疗机构、国内外生产企业、软硬件系统服务商代表分享他们的UDI实施及使用经验。培训后还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具体指导企业实施UDI系统。

本次培训加深了天津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对医疗器械监管要求以及如何采用GS1标准实施UDI系统的了解,为后期执行国内外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的政策法规打下坚实的基础。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天津分中心等编码分支机构未来也将继续积极配合国家及地方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开展UDI相关工作,及时跟进企业UDI应用需求,做好技术支持与咨询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