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南分中心开展2020年“世界标准日”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0-29 10:51:03

1014日是“世界标准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南分中心于1010日召开了纪念2020年世界标准日活动座谈会。今年河南开展的“世界标准日”活动主题为“标准保护地球——标准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共同学习第51届世界标准日祝词,观看世界标准日宣传片。会议以“标准保护地球”为主题,讲述了世界标准日及标准的重要性,以及历届世界标准日的发展历史、主题。详细阐述了标准与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关系,标准对生态保护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全省标准化工作,全面推进标准化战略实施。物品编码工作是标准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推进“标准化+”的工作理念,把物品编码融入到产业各个领域,积极加强物品编码相关标准制修订实施,更好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各部门要把标准化作为推动部门工作的重要理念、方法、工具和抓手,将标准化工作融入各部门发展规划中,结合部门实际出台具体举措,抓好相关领域的标准化工作。进一步结合实际,细化编码工作内容、工作规则、工作程序、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坚持工作模式创新和流程优化,大力推动服务标准化建设,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共同推动全省标准化事业改革发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世界标准日的到来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让标准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让标准化为生态环境保护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