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大力推广中国编码APP应用实现一部手机办理商品条码业务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48:16

为深入落实云南省政府关于疫情期间积极引导企业和群众使用PC端和移动端办事,实现“办事不出门、事项网上办”的指示精神,以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关于做好中国编码APP应用推广工作的要求。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在前期大力推广商品条码注册、续展业务网上办理,推行商品条码业务“零见面”办理取得实效的基础上,近期加大力度做好中国编码2.0.5 手机APP的推广应用工作。具体措施如下:

一、在办公室醒目位置摆放中国编码APP下载二维码,安排专门人员引导办事群众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中国编码APP,并悉心指导企业使用APP各项功能。

二、制作了“使用中国编码手机APP 进行条码申请”“使用中国编码手机APP完成条码续展”等内容的简要操作说明,并通过微信、QQ 提供给相关业务咨询企业,方便企业自行下载和使用中国编码APP

三、将中国编码APP的相关操作说明,在云南省条码业务工作群共享,并要求全省15个州市代办点加强中国编码APP应用的宣传推广,引导辖区企业下载安装中国编码APP,并指导企业使用APP完成业务办理和条码知识的学习。

大力推广中国编码APP应用是云南分中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方便企业办事的新举措,受到了服务对象的普遍好评。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