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开展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应用业务线上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0-16 10:51:39

为了更好推广、宣传商品二维码、条码微站和UDI数据管理实施与操作流程等应用业务,提升安徽省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素质,增强商品数字化的意识,提高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服务质量,结合安徽物品编码工作实际,安徽分中心于2020928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线上业务培训会,近7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旨在帮助安徽省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了解和熟悉商品二维码、条码微站和UDI数据管理实施与操作流程等商品条码相关应用业务的申请、使用和数据应用等工作,加强商品二维码等相关国家标准宣传,助力商品条码应用业务服务质量提升。培训会上,安徽分中心培训老师从商品二维码概念、应用案例和操作演示由浅入深、理论结合实际重点介绍了商品二维码和条码微站的功能和优势,分享了收集整理的企业使用商品二维码反馈的需求。对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规则及相关标准、UDI系统组成、编码、实施步骤和数据同步流程等进行讲解和常见问题的解答。

通过培训,系统成员对商品二维码、条码微站和UDI数据管理实施与操作流程及相关标准有了更直观、全面的理解。安徽分中心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商品条码应用业务服务质量,为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推动安徽物品编码工作持续向前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