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零售领域商品条码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及应用示范项目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0-12 11:07:32

2020915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会同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组织召开了《零售领域商品条码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及应用示范》项目验收会,来自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等单位的七位专家组成专家组,进行了本次项目验收工作。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汇报,审阅了验收材料并进行了质询,形成以下验收结论:项目的研究工作较全面分析了成都市零售领域商品条码监管及公共服务的实际需求,完成了不少于3家试点企业的平台示范工作,完成了成都区域平台与国家平台的对接, 为GS1商品条码标准化信息在成都市零售领域的规模应用和商品条码信息采集工作的持续推进奠定了基础。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具有实用性和科学性,值得推广应用,具有较高的社会效益。建议项目组结合地域特点,进一步推广应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