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北京分中心赴北京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0-12 11:06:18

915日下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北京分中心与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综合研究中心工作人员一行三人共同赴北京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十里堡店(以下简称“盒马”)开展实地调研,探讨关于建立“供京标准”,提升首都“菜篮子”供应链质量安全的实施方案。

会上,盒马北京政府事务总监首先对北京地区门店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盒马食品安全部食品安全专家结合新零售模式和理念,对目前盒马的食品安全追溯及监管进行了分享,标准化综合研究中心和北京分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就建立“供京标准”的意义和作用,以及如何利用GS1标准在食品安全追溯中应用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最后,大家实地参观了门店,切实感受了传统商超+外卖+盒马APP的这种互联网驱动与线下体验的复合模式。

接下来,北京分中心将继续跟进,进一步推动GS1标准在供应链质量安全的深入应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