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长春办事处参加吉林省药监局(UDI)标识调度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10-12 11:05:48

2020916日,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实施调度会,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长春办事处派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目的为督促吉林省内相关企业(单位)落实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工作,强化各企业(单位)对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交流探讨工作经验,规范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行为,为实现“三医联动”打好基础。

会议由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器械监管处组织召开,邀请了国药控股、迪瑞医疗器械、圣博玛生物材料、博泰医药等省内规模较大的生产经销企业,以及比较有代表性的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吉林省医院的代表参加。

会议期间,企业及医院就(UDI)编码规则、软件系统研发及数据如何与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唯一标识数据库对接等事项提出了问题,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器械监管处及长春办事处人员与企业及医院代表进行了互动并解答。

针对提出的UDI相关问题,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协调各相关单位持续跟进,长春办事处为企业及医院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