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开展第二期商品条码线上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9-29 10:48:06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为保证服务质量,同时保持与系统成员的紧密联系。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继续开展第二期系统成员线上培训,通过腾讯会议APP为系统成员提供商品条码业务培训,本次培训共吸引70多家系统成员参加。

本次培训,广州分中心高级讲师黄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GS1系统、商品条码在零售商品的使用、商品条码设计、常见质量问题、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的操作等条码基础知识,同时也对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条码微站、源数据信息采集、条码商桥、中国编码APP等方面的增值业务进行介绍,引导企业正确使用商品条码之余也能积极应用物品编码新业务,为企业提供适应互联网形势下的技术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互动提问环节,企业反应热烈,纷纷与讲师交流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讲师一一作答,并就出现机率高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提出具体解决方案,针对复杂问题在会后联系企业提供单独指导。

疫情防控下,广州编码中心积极开展各种线上业务,优化线上培训,进一步为系统成员提供科学、精准、高效的编码技术服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