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北分中心赴孝感开展SSCC编码应用研讨及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9-25 10:44:41

为加快推进SSCC编码应用推广,促进物流单元编码标识标准化,有效提升湖北企业物流效率,916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北分中心赴孝感市开展SSCC编码应用培训研讨会及调研。

湖北分中心专家首先前往维达护理用品(中国)有限公司、恒安(孝感)家庭用品有限公司,与物流、信息化等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到仓库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原辅料收货和成品发货的物流单元编码标识及相关信息化情况。

随后在鸿博大酒店召开了孝感市SSCC编码应用研讨会,此次参会的有孝感麻糖米酒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康创科技有限公司等当地有代表性的企业,会上湖北分中心专家对SSCC编码应用的相关标准、优势及实施方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企业深刻了解现有内部物流单元编码标识的局限性,部分企业表示希望参与SSCC编码应用试点,通过国际通用的标准化物流单元编码标识实现供应链上下游物流信息共享。下一步湖北分中心将持续推进SSCC编码应用推广,为企业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助力湖北企业物流标准化、信息化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