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辽宁分中心商品条码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开展2020科技周实验室开放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9-22 11:04:31

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市场监管系统科技周活动的通知》(市监科财〔202081号)要求,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辽宁分中心商品条码产品检验中心在2020823-29日开展实验室开放活动,活动情况如下:

科技周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结合物品编码的专业特点,普及商品条码相关知识,宣传物品编码应用发展趋势,介绍物品编码在国民经济、文化、医疗卫生、物流仓储等各个领域的重要作用,特别针对在全球疫情期间发挥的作用进行了介绍。

开放活动期间,辽宁分中心邀请了系统成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参观商品条码服务大厅和商品条码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条码检验实验室,配备专业讲解员讲解商品条码的相关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对商品条码印刷质量的相关标准进行专场讲解。开放活动还结合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组织的“走进妈妈的实验室”活动,将参观范围延伸至在校小学生,通过实物展示,现场操作及视频播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使科普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