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宁波分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度首次线下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9-22 11:03:38

为帮助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企业更好地掌握商品条码基础知识,提高商品条码应用效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宁波分中心于近日召开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线下培训,共有80余户系统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确保培训会安全、有序的召开,宁波分中心从严从细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会议选择较为宽敞的培训教室,确保参会人员在会场座位间距达1米以上。工作人员在签到处为参会人员检测体温,进行手部消毒,并实行扫健康码准入制。会场还准备了消毒洗手液、口罩等必备物品。在保障参会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地开展线下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贴近企业需求,向系统成员详细介绍了商品条码的基础知识、法律法规、商品信息备案、条码应用、条码印刷质量控制等内容,并着重推广条码商桥、条码微站等亮点应用。会上参会人员积极提问,会场反响热烈。

本次培训有效地为系统成员解决了商品条码相关业务办理操作流程、条码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系统成员如何正确使用商品条码提供了技术支持,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