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开展科技周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9-18 11:23:36

为大力弘扬科技创新精神,响应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技战役 创新强国”主题活动,828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通过钉钉直播平台举办第二期商品条码知识网络培训班暨线上开放日活动,来自福建省南平市和龙岩市的59家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的69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前期,福建分中心工作人员录制了源数据服务工作室和福建省条码质量检验站的讲解视频,其中源数据服务工作室视频《标准化服务  助力防疫抗疫》参加了“2020年市场监管科普云讲解比赛”。视频宣传是本次线上开放日的重点内容,让系统成员更佳直观地了解质检站一维、二维条码检测流程及源数据采集流程。同时,工作人员对商品条码印刷质量检测、产品信息通报、条码商桥、食品质量安全追溯码、条码微站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随后,采取线上交流形式对企业反映的条码无法识读、扫码软件无法获取商品信息等问题进行解答,有效解决企业在商品条码管理和应用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此次开放日不仅宣传了商品条码管理和应用的重要性,还增进了系统成员对福建分中心条码检测技术和服务水平的信任。下阶段福建分中心将继续推动线上培训模式长期化、常态化开展,为战“疫”时期企业快速解决条码应用中的问题提供技术支持,推动福建省物品编码工作新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