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基于GS1标准的河南省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规则实施线上公益培训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9-15 10:49:40

为推动《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规则》在河南省的应用,助力河南省医疗企业,更好地服务于公共卫生安全,2020910日下午,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河南省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南分中心)承办的基于GS1标准的UDI系统规则实施线上公益培训顺利召开。本次培训盛况空前,有3500名代表参与其中,涵盖生产、流通、医疗机构、零售药店等供应链各环节,创造了编码中心UDI公益培训参训人数最高纪录。

培训围绕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和使用单位如何采用GS1标准实施UDI系统进行了分享交流,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重点介绍了GS1标准在国内外医疗行业的应用及如何采用GS1标准满足我国UDI系统规则。此外还特别邀请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以及国内外生产企业、软硬件系统服务商的代表,分享他们的UDI实施及使用经验。培训后还汇总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具体指导企业实施UDI系统。

本次培训促进了河南省医疗行业相关方深入了解医疗器械监管要求以及GS1标准体系,为未来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政策打下坚实基础。

随着我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第一批实施日期的临近,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还将继续开展基于GS1标准的UDI实施系列公益培训。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