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顺利开展UDI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线上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9-08 10:48:57

为了更好推广、宣传(UDI)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应用业务,提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服务水平,结合安徽物品编码工作实际,安徽分中心于2020812日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开展了UDI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线上培训会,近4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旨在帮助安徽省医疗器械相关企业了解和熟悉UDI规则、实施等应用业务。培训会上,安徽分中心信息化研究所培训老师对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规则及相关标准、UDI数据管理与同步、UDI实施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基于理论结合实际邀请了相关应用单位对医疗器械UDI项目案例进行了介绍。培训会结束后,培训老师还对多个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问题解答。

通过培训,安徽省医疗器械相关企业对UDI编码及相关标准、实施步骤有了更直观、全面的理解。安徽分中心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商品条码应用业务服务质量,为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提供更便捷、更有针对性的服务,推动安徽物品编码工作持续向前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