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阚卫海主任一行到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调研源数据采集服务相关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9-01 10:45:37

812日,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阚卫海、副主任卲华率综合科、商城管理科负责人到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安徽分中心调研源数据采集服务相关工作。安徽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院长熊长友、副院长曾杰热情接待了阚卫海主任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阚卫海主任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安徽分中心源数据服务工作室,仔细观看了商品从下单、入库、测量称重、拍照修图、文本信息录入及数据审核的全过程采集流程的现场演示。

座谈交流会上,阚卫海主任一行听取了安徽分中心源数据服务工作室情况和拟申报地方标准《电子商务 通用办公设备源数据采集、处理和提供规范》草拟情况的介绍。双方就“徽采商城”商品条码应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运用源数据采集服务来解决“徽采商城”目前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意见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调研交流,增强了安徽分中心同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紧密联系,为双方下一步工作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和指明了方向。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