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青岛办事处开展2020年境外商品条码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0-08-27 11:49:42

为充分掌握商品条码质量状况,更好地为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服务,促进境外条码备案和商品流通信息化,结合物品编码工作重点,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青岛办事处于84日、5日对海信超市、永旺东泰佳世客香港中路店两家大型商超的商品条码进口数据质量状况展开调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主要是冷冻产品、干海产品、婴幼儿奶粉、酒水饮料、化妆品、文具等商品,现场抽查了数百种商品,经过查验,发现假冒他人条码、不正确使用,产品信息未备案等情况,工作人员对此类问题进行拍照并记录,同时,编码技术工作人员还对超市管理人员进行了合理化建议,要求销售商认真学习和掌握商品条码的相关法规及应用规范,在商品上架前认真查验生产商的商品条码系统成员证书,从源头上保障商品条码的规范应用。

下一步,青岛办事处将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企业进行逐一落实改进,并给予监督、指导。

 共1页  1